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创客沙龙

发布者:白玉珠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209


59日下午4点,我院在渡口书吧举办创客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由惠州空古饰实业有限公司创始人林灿担任主讲。辅导员白玉珠老师和20多位建土学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林灿主要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三年的创业经历,他从创业的动机、目前主要做的项目谈起,详细讲述了自己创业过程中遇到的瓶颈、挫折、压力,创业资金的筹集、创业团队的组建等问题。他表示,在当前的创业环境形势下,不管是不是互联网企业,都应该具备互联网精神,线上线下联动推广才能抢占更大市场。他告诉大家,创业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99%会失败,需要有一颗比较强大的心脏。

提问互动环节,同学们畅所欲言,纷纷提出一些关于创业或工作的困惑。林灿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进行解疑答惑,同时提醒同学们在校期间是最好的学习阶段,所以要珍惜学习时间,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

  此次沙龙活动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分享经验、交流思想的平台,强化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得到了很好的反响。



撰稿:白玉珠

审稿:王精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