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蒋辉部长一行来我院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者:孙新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为深入了解各二级教学单位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产业学院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等各方面的进展情况,2024年3月19日上午,教务部部长蒋辉,副部长张璇、罗浩,实践课科长郑蒙,科员苏季然一行深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以座谈交流的方式开展调查研究,指导工作,听取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蔡仕谦,副院长左妹华分别围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学科竞赛、实习等方面工作当前取得的成效及未来工作目标、发展举措、存在问题和建议等作了专题汇报;土木工程系专业负责人董璞老师就其负责的产业学院当前建设情况、产教融合推进等情况作了专题汇报;建筑学系系主任林超慧老师,教师代表姚文琪老师、娄永忠老师及教务员朱玲英、刘茜就学校教师与教务相关事务的数字化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教务部领导在听取汇报后,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及教务员展开了全面、细致、深入的座谈交流,广泛听取与会人员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重点对学院发展、专业调整、制度完善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入分析,研究对策。教务部领导班子成员对我院教师坦诚地提出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对提出的部分问题现场给予回应、解释,对一时无法解决的问题,将从学校的客观要求出发,集体研究、协调的基础上逐步加以解决。与会的人员表示,这种面对面的调研,更有利于破解发展难题,拿出可行规划、推出务实举措,推进学校教育优势发展、特色发展、领先发展。


撰稿人:左妹华

审稿人:左妹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