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走访风艺景观设计(广东)有限公司

发布者:白玉珠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20

为拓展社会化市场化就业岗位,202437日下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良才、副书记卢霏霏、建筑学系教师曾红亮及辅导员团队一行走访了风艺景观设计(广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风艺景观设计公司”),受到公司创始人、总经理郑艺坛先生的热情接待。

学院一行在郑艺坛先生等企业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与在该公司就职的校友进行了交流,通过参观与交流,真切地感受到了风艺景观设计公司的优秀企业文化和雇主的社会责任,并对该公司在企业设立党支部的做法予以肯定。在现场交流环节,郑艺坛先生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专业人才培养、特别是风景园林专业的人才培养方向予以肯定,提出希望密切校企联系,人才培养校企贯通,吸纳学院风景园林专业学生前来实习、就业,助力学院实践教学、就业工作。随后,郑良才书记代表学院对企业表达了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近况,着重介绍了风景园林专业学生的培养及专业获奖情况,提出期待与风艺景观设计公司在人才培养、党建工作上有进一步的合作,实现共赢。

据悉,风艺景观设计(广东)有限公司2012年成立于惠州,是一家以创新设计为驱动、高品质工程质量与专业化服务著称的综合型景观设计平台,主打园林景观,涵盖从规划、景观、建筑、室内、艺术等全领域设计,公司始终以“执着于景,尽塑园林之美”的理念作为设计工作的起点和终点,秉持“景观与空间改变生活”的品牌核心价值主张,凭借着卓越的设计创造能力与专业的商业空间整合解决能力令公司品牌效应享誉业界,在行业权威设计大奖中屡获殊荣。


撰稿:李文杰

审稿:卢霏霏

审核:郑良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