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走访铭扬工程设计集团惠州原点建筑设计院

发布者:白玉珠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30

为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202435日下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良才携党总支副书记卢霏霏及辅导员孙新、白玉珠、李文杰一行5人赴铭扬工程设计集团惠州原点建筑设计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受到企业的热情接待。

郑良才书记对黄嘉慧总经理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感谢企业多年来对学院学生实习实践和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也期待校企双方继续深化交流、共同合作,为社会输送更有竞争力的复合型建筑设计人才。郑书记还向企业介绍了目前我院各个专业特别是建筑学专业学生的培养情况,希望在学生就业、专业建设等方面得到企业的支持。黄嘉慧总经理对郑书记一行的莅临表示欢迎,分析了目前建筑行业的发展状况,着重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业务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一定会支持学院的就业工作。

据悉,铭扬工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2008年,秉承“铭刻匠心、扬帆天下”的理念,以“勇立潮头”的创新精神,打造铭扬“敢为人先”的开放发展模式,为全国各地创造精品工程,成为综合型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商;目前已拥有1000多名员工,全国各大省市开设了100 余家分公司,成为以浙江为总部全国发展的大型集团企业、中国领先的民营设计工程集团。

/图:李文杰

审稿:卢霏霏  

审核:郑良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