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干部大会

发布者:孙新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


为推进学院团学工作,2月27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于旭日楼101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团学干部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良才、党总支副书记卢霏霏、团委书记李文杰和团委副书记孙新以及学生组织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文杰主持。

会议现场

党总支副书记卢霏霏充分肯定了学院学生干部过去一年的工作业绩和取得的成就,鼓励他们再接再厉,筑牢理想信念,不断提升自身才能,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宗旨,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团委书记李文杰部署了新学期工作,并为学生干部提出了几项指导性建议,强调学生干部应在保证专业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指出新学期团学活动规划要更加注重实践和创新,鼓励学生干部在学习、工作中主动担当,发挥干部带头作用,带动全院学生不断进步。

此次团学干部大会激发了学院学生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了学生组织的创造力和凝聚力,为团学组织的发展提供了明确指导,为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赖俞辰

初核:赖庆晰 刘越

审核:孙新

终审:卢霏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