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郦伟教授喜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发布者:孙新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56


 

近日,我院郦伟教授收到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证书,他参与的项目“‘水土交融,场景共享’新时代大土木实践育人模式构建与示范”获得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国家级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活动是教育领域最权威的奖项,是教育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是对人才培养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阅。接下来,我院将紧紧围绕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学习并充分运用获奖成果,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持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据悉,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包括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本科、研究生)3大类,共有1998个项目获奖。其中基础教育570项(特等奖2项,一等奖70项),高等教育(本科)572项(特等奖2项,一等奖70项)。

 

 

图、文:孙新

审稿:卢霏霏

审核:蔡仕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