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开展“东江纵队革命史迹”主题党课

发布者:白玉珠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518日晚,我院在旭日科技大楼B1101教室召开“东江纵队革命史迹”主题教育党课。党总支委员、副院长杨星星担任主讲人。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白玉珠、部分党员、第六十七期入党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培训会。


   会上,杨星星从育英楼、东湖旅店和冲虚古观三处惠州东江纵队革命史迹为切入点,讲述了东江纵队孤悬敌后,坚持抗战的光荣历史,阐释东江纵队革命史迹不仅是有着重要的建筑学层面的历史价值,还承载了重要的红色文化历史。

杨星星还将党课培训与专业教育结合,讲解了带领我院学生开展连平县第一个中共党支部旧址修缮设计的全过程,为我院入党发展对象亲授了如何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保护红色史迹作出贡献。

最后,杨星星对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寄予希望。他强调,各位党员发展对象要注重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文化自信,强化使命担当,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


撰稿:白玉珠 陈洁钰

审核:王精明 杨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