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开展2023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者:白玉珠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0

2023年4月14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在旭日科技大楼B座1101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特邀校党委组织部金冶老师为我院67、68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本次培训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白玉珠老师主持。


金冶老师围绕二十大会议主题和核心内容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等七个方面为我们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从国内发展到世界局势,金冶老师为我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是如何突破重重困难,带领人民群众取得伟大成就推进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促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上青年学生应该做什么应该怎么做,金冶老师也对这个问题进行了较为全面的解答。在讲述的过程中金冶老师还以自己在井冈山的经历为例,为同学们阐述了爱党爱国的重要性。

最后金冶老师希望通过本次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能够让积极分子们主动对标正式党员的标准,持续深化党的理论学习,把个人的发展与国家发展紧密联系起来,自觉在服务奉献中磨砺党性以实际行动践行二十大精神


撰稿:白玉珠  张俊

审核:王精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