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白玉珠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0

421日下午,由惠城区工商联和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联合主办的2023年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交流研讨会在惠州学院旭日科技大楼A302顺利举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碧光、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精明、党总支副书记程学新、工商联副主席以及多名企业家出席了此次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精明介绍了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院基本情况,包括师资力量、办学规模及特色办学资源及利用、产学研现状及毕业生就业状况等同时还通报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一些成绩他强调,要主动适应社会需要,加强与企业行业的合作,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碧光对企业的后续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提振信心,勇于担责,敢于发展二是要不断提升企业自身的竞争力三是要加强与高校的沟通与合作。

与会部分企业代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如何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等发表学习体会和见解,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黄东野老师也以未来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趋势为主题做了专题讲座。

   会议期间,双方还签订了产学研共建框架协议。


撰稿:邹双娣 赖庆晰

审核:王精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