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带队到惠州市土木建筑学会拓岗交流

发布者:孙新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10

校园网讯 4月7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带队赴惠州市土木建筑学会造访,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就毕业生就业、专业实习、产学研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富有成效的探讨。参加此次座谈的企业有惠阳城市投资有限公司、广东呈斯意特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广东恒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广东煜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八家企业。

交流合影

郦伟对各位企业负责人一直以来对学院办学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和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现状,并希望各家企业为毕业生打开就业之门,提供就业岗位。

座谈会上,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尽可能地吸纳更多的毕业生到企业工作,同时就学院的人才培养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双方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

文:孙新  审稿:王精明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