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孙新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10

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打造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教师队伍,3月29日下午,我院于旭日科技大楼B座1701举行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精明主持。

师风师德专题会议

   会议开始,党总支书记王精明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结合近期报道的一些高校教师师风师德方面的案例,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他指出,作为高校教师,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内涵,坚持正确的办学的方向。接着,他列出了学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一系列举措和最终成效,通报了师德师风违规处理情况,并要求全体教职工从中进一步吸取教训、明确方向,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最后,王精明书记表示,学院要严格落实学校制定的工作举措,全力以赴做好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动风清气正的精神状态风貌。希望我院全体教师能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依法从教、廉洁从教,规范教师职业行为,自觉抵制不良风气。





撰稿:罗棋英江晓敏

摄影:周琬欣

审核:孙新王精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