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中建五局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孙新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11

3月15日下午,我院在旭日科技大楼B座1701举行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华南公司专场招聘会。中建五局企业代表与我院领导就毕业生招聘计划、招聘要求等进行深入交流,最终9名毕业生成功签约。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程学新主持。

 会议开始时,党总支副书记程学新代表我院对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华南公司企业代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校企双方交流中,他指出毕业生目前的就业形势面临着严峻的挑战,并向企业代表们表达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力度的希望。同时,企业代表们也表示,校企合作为企业未来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企业也非常希望能在人才培养方面得到学校的大力支持。

之后,中国建筑五局华南公司招聘负责给2019级、2020级土木工程专业与2020级工程管理专业的学生针对企业背景、文化、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薪酬福利和招聘要求等进行介绍。企业代表重点为毕业生们说明了企业的“育苗计划”,并展示了“育苗”的一系列成果。随后,在中建五局工作的20届校友文竞一向毕业生们分享了个人的求职历程,以及在企业的日常工作。毕业生们感受到了中国建筑五局的热情,纷纷踊跃投出了个人简历,并最终成功签约9人。

              

             撰稿:韦佳宝 江晓敏

             摄影:周婉欣 胡天发

             审稿:程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