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举行“期中学情调研和学风建设”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孙新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43

为了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了解学生的学习状况。11月16日中午,我院在旭日科技大楼B座1701举行“2022-2023年度期中学风建设”师生座谈会,副院长杨星星、辅导员孙新和各班学习委员参与。会议由孙新老师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上,副院长杨星星组织各班学委汇报班级学习情况。各班学习委员有序发言,积极反映班级的学习状况,如实汇报班级的学习状况、上课迟到早退、教学设备、教学管理、学风班风等方面的问题,师生针对这些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共同思考改进的方法与策略。

根据各班学习委员的汇报,杨星星副院长强调第一,学习委员应在班级做好学习氛围的培育工作,引导学生们树立自主学习的意识。第二,针对班级存在的个别学习上主动性不足的个别同学应给予更多关注和鼓励。第三,个人发展的重要性,学好公共课程,同时也要注重拓展专业相关的知识。最后,希望各班学习委员发挥监督作用,规范自身行为,以身作则,为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不断努力。



   文字:刘越 江晓敏

   摄影:刘锦程

   审核:杨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