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学习会

发布者:孙新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35

9月21日,我院在旭日科技大楼B座1101召开全院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部署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精明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精明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2022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和关于开展2022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对纪律教育学习月、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方案进行说明。接着,校级优秀教师获得者赵熙老师朗读并分享了广东省教育教学创新比赛征文《师者,浪漫》,赵熙老师从日常教学中的“小事”入手,以“抗疫”、“课程思政”、“乡村振兴”着眼,娓娓道来讲述了我院老师和学生之间“浪漫的事”,展示了新时代学院老师为人师表的风采。

杨星星副院长表示,纪律教育活动及师德主题教育活动是加强党性党纪教育的一项长期性举措,也是学院立足长远发展的重要举措,学院老师应该着眼于立德树人,注重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守好自己的责任田。

 



撰稿人:孙新

审稿人:王精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