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文到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者:孙新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10

校园网讯 开学初,副校长郑文率队到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调研,并就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指导。

副校长郑文一行到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调研

9月1日,郑文带队科研处负责人等到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调研申硕工作推进情况。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上,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郦伟从学科方向、师资队伍、科研平台、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风景园林专业建设现状,分析了目前学院申硕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困难,并对下一步申硕工作如何对标补齐短板、强化优势、硬化举措,以及进一步支撑风景园林申硕工作等提出意见和建议。郑文听取汇报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凝聚共识,在提高思想认识上下功夫。全院师生要深刻认识到申硕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主动担当作为,团结一心,建立工作台账,推动申硕工作有序进行。二是要深化内涵,提升学科、专业建设水平。风景园林专业在申硕工作中具有优势,要优化学科的专业方向布局,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三是要加强统筹,保证申硕工作有序不紊推进。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加强联动,形成申硕合力,确保申硕工作取得实效。


文: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审稿:蔡仕谦 林清明 杨智圆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