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班级举办课程作业汇报展

发布者:孙新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77

近日,学院21级建筑学2班建筑设计基础课程作业汇报展在旭日科技大楼B座举办。学院领导班子、部分老师和21建筑学2班全体学生参加开幕式。汇报展由指导老师赖瑛老师和杨辉老师主持。

部分作品

本次课程作业汇报展所展出的作品内容包括方案抄绘,初看建筑,平面构成,半立体构成,立体构成,空间构成,解读建筑,读书笔记,色彩作业等十余项,多方面立体地展现出建筑学习的结构性和全面性。

合影

开幕式上郦伟院长表示,课程作业汇报展是21级建筑学2班同学们这一年来的学习成果,从作品中能够看出同学们由刚踏入陌生领域的迷茫到渐入佳境的过程,能够看出对知识的凝练过程和掌握程度,课程教学渐入佳境,两位老师贯彻多元化训练手段与评价体系,借助“大设计”理念,帮助学生在“通与专”之间自主定位。

随后,杨星星副院长提出,建筑设计基础课程力求打造内容丰富、视野前沿、方式创新的金课,老师在不断地进行教学改革,学生思考怎么创新地完成作业,在整个过程中不断挑战自己。”大学教育,育人为本,改革深处,课程为要。

据悉,此次课程汇报展作品中以红色建筑研究作为主线,厚植红色基因,引导学生将爱国情怀、爱国之志和作品融合,从红色建筑中体会先辈们的红色精神。



撰稿人:孙新  杨鑫

审核人:王精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