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惠州学院第四届“工程医师”特色班结业

发布者:孙新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71

校园网讯 近日,惠州学院第四届“工程医师”特色班结业典礼在南方工程检测修复技术研究院顺利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复明,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郦伟、教师代表及全体工程医师班学员参加。结业典礼由董璞主持。

中国工程院院士王王复明为学生颁发结业证书

王复明院士为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对通过考核的30名学员表示祝贺和肯定,希望学生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严谨、认真,不断学习,提升专业水平。

结业典礼合影

据悉,此届特色班招收土木工程、建筑学、风景园林等三个专业共30名学员,开展了8个专题的理论实践教学活动,课程历时两个月。在王复明院士团队的教学引导下,积极创新教学模式,坚持课堂学习与自学相结合,坚持工学交替教学方式,达到实践-理论-实践融会贯通的教学目标。本课程不仅为从事道路工程研究人员在设计、施工、质量检验等方面打下坚实的基础,而且也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使学生了解本学科的最新发展动向以及研究成果,为进行选题和科学研究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文:赖兰兰  审稿:王精明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