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赴惠州市公路事务中心举行教学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者:孙新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74

校园网讯 近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一行赴惠州市公路事务中心举行教学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精明、院长郦教授、副院长蔡仕谦,惠州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张文伟、副主任罗旭辉、相关部室负责人出席仪式。

教学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合影

在座谈会环节,郦伟对该院的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学院一直致力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希望和惠州市公路事务中心在学生见习、研习、实习和校企联合开展科学技术研究课题、论文发表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打造校政行企和产教融合的人才高地。

张文伟表达了对开展合作的强烈意愿并强调,惠州市公路事务中心近年来大力开拓路衍经济、养护经济,拓展中心的辐射范围,为实习生提供了专班办公室、人才周转房等良好的后勤保障条件,同时还建立了实习岗位和人才个人特点相契合的适应化、定制性岗位,着力于打造复合型人才,为校企双方在学生共培、师资共建、资源共享等方面建立互利合作的坚实基础,有利于形成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全方位和全员参与的局面。

文:孙新  审稿:王精明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