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记录红色史迹,传承红色基因”建筑摄影展

发布者:孙新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45

5月30日,我院成功举办以“记录红色史迹,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建筑摄影展。本次展览由我院学生党支部、新闻中心负责承办,并按计划将于旭日科技大楼B座一楼大厅持续一周。

建筑摄影展

据悉,本次摄影展通过对全校师生征集建筑摄影作品,内容涵盖广博,摄影角度多样,有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海丰红宫红场旧址、南昌起义南下部队指挥部旧址、广东东江纵队纪念馆、广州农讲所旧址讲习所旧址,也有叶剑英纪念园、叶挺故居、阮啸仙故居、“八一”起义军三河坝战役纪念园等,这些红色建筑蕴含着丰富的革命精神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内涵,透过这些摄影作品,师生们能穿过历史与革命先烈们对话,受到心灵的洗礼,也是一次极好的爱国主义教育。

本次红色建筑摄影展给师生们提供展览作品的平台,不仅能培养同学们对于建筑摄影的兴趣,增强专业能力素养,也能勉励师生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坚定理想信念,踏着先辈足迹,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不断书写崭新篇章。

 



撰稿:白玉珠

审核:王精明 杨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