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2022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感恩教育活动

发布者:孙新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41

为顺利开展2022届贷款毕业生贷后管理工作,增强贷款毕业生的诚信、励志和感恩意识,提高资助育人的水平,5月17日下午,我院在旭日科技大楼B座1701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感恩教育活动,会议由负责资助工作的老师赖兰兰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赖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个人征信、高校及生源地贷款还款流程、违约责任等相关知识,让与会同学更加深入地了解国家资助政策,珍惜维护个人信用,争做诚信之人。她还列举了不讲诚信的案例,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不良信用记录对日后学习、工作和生活等造成的不利影响。随后,老师与贷款毕业生进行了交流,帮助学生解答疑惑,询问学生家庭经济情况、工作情况等。最后,赖老师为全体贷款毕业生赠送毕业礼品,勉励毕业生饮水思源,砥砺前行。希望大家不忘初心,不负韶华,成为最好的自己,并祝愿大家前程似锦。

诚信感恩教育活动给2022届贷款毕业生普及了征信、金融等相关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法律意识,推动了学院助学贷款工作的良性发展,进一步巩固了我院资助育人的成效。

 

撰稿赖兰兰

审稿王精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