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我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和部署会

发布者:孙新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10

5月16日上午,我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就下阶段如何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率及提高就业质量等问题展开专题研究。会上党总支书记首先组织学习了《2022年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十大行动方案》精神,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就业指导,确保完成就业工作目标。其他参会人员分析了今年就业的形势,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举措,并具体落实工作责任。

就业推进会现场

5月17日上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具体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毕业班班主任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首先介绍了我院目前的就业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党总支书记和院长分别讲话,要求参会人员各负其责,想办法,出实招,为学生提供更多更优的就业岗位,尽一切努力提高毕业生就业率。





撰稿:白玉珠

审稿:王精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