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白玉珠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264

校园网讯 11月24日晚,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旭日科技大楼A座1101教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生党支部书记白玉珠老师主讲,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白玉珠老师主讲

会上白玉珠老师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含义、参加人员、主要议程、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要审议的决议的重要性进行了介绍,并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她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学校各级党组织的重大政治任务,每位党员同志都要积极参与其中,做好表率。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面交流了学习体悟。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文:白玉珠  审稿:王精明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校园网讯:https://news.hzu.edu.cn/2021/1217/c9431a220024/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