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运动赛场展雄姿,建土健儿竞风流

发布者:孙新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189

秋高气爽,阳光明媚。在这个金色的季节里,我们再次相遇,11月12-13日,惠州学院第二十九届“建行杯”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我院荣获田径比赛学生甲组团体总分第四名。

12日上午,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我院师生迈着整齐坚定的步履,在阳光的照耀下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音乐声走进运动会场,“建土建土,中流砥柱,挥汗赛场,势不可挡!”这响亮的口号代表我院昂扬向上的风貌与顽强拼搏的斗志。

运动会师生合影

湛蓝的天空笼罩在我们的头顶,金色的阳光洒在火红的跑道。赛场上,我院运动健儿们拼尽全力,他们充满激情,不负众望,是我们的骄傲与榜样。我院运动员参加了跳远、田径、铅球、跳高等多个竞赛项目,柯俊康、黄小程、黄小高、唐鸣、赵晓蕾等获得荣誉。教职工队伍也不甘示弱,陈哲、陈紫园、洪昌祺、陈智慧、曾辉鹏、李文杰等老师不断超越极限,超越自己,斩获多项佳绩。

树叶随风摆动,在落日的余晖中折射出耀眼的光芒,经过运动员们激烈的角逐,运动会在黄昏中落下了帷幕。此次运动会体现了我院建土运动健儿们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体育精神风貌。

 

 

撰稿人:黄欣华 吴婉娴

编辑:余俏玲 杨鑫

审稿人:王精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