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院交流

发布者:孙新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365

校园网讯 10月19日上午,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院交流,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精明、院长郦伟、副院长蔡仕谦等与来客进行了座谈。

合影

会上,亿纬锂能公司代表就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及市场、自动化建设等成果以及未来发展战略进行了介绍,并表达了希望多与学院进行人才需求对接,多渠道开展校企合作的意愿。郦伟院长强调,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十四五”规划,重视与行业领军企业的产学研合作,希望未来双方各自发挥优势,共同推进校企在教学、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横向课题研究、共建实训基地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构建产学研合作基地的创新体系。

据悉,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亿纬锂能)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注于锂电池创新发展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广东惠州、湖北荆门、浙江宁波、江苏启东及盐城五大产业园基地,面积约106 万平方米,员工约15000名。其始终坚持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是“锂电池关键技术与材料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级绿色工厂”,已拥有50名博士领衔,超过1000名技术研发团队,公司目前已累计申请2746项国家专利。

文:白玉珠  审稿:蔡仕谦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校园网网址:https://news.hzu.edu.cn/2021/1103/c9431a217895/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