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赴深圳中海世纪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举行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发布者:孙新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133

校园网讯 10月26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一行赴深圳中海世纪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签约仪式并举行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精明、院长郦伟、副院长蔡仕谦和深圳中海世纪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院长李泽双、总经理何涛参加签约挂牌仪式。

签约挂牌仪式合影

郦伟强调,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学院和深圳中海世纪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的产学研合作正式开启,深圳中海世纪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教学基地的正式落成为学院学生实践、实习和就业提供平台,学院借助此平台可以充分发挥高校科研实力,构建和企业之间互通有无、深度合作的桥梁,加强深度合作。李泽双表示,此次签约教学实习基地,将为公司提供源源不断的专业人才,增强了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动力,为企业长远发展注入新鲜血液,也为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广泛交流合作提供全新的基地。

王精明强调,学院一直践行“校政行企四方联动”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理念,坚持在“校政行企,协同育人”的机制上积极探索,大胆实践,通过与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优质企业的合作,充分发挥各方资源优势,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未来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深化校内外协同育人机制,加强“嵌入式”教学模式创新,共建、共享、共用好协同育人平台,力争做到全环节、全过程、全方位的协同,使校政行企在协同中共赢。

文:孙新 黄柱华  审稿:王精明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校园网网址:https://news.hzu.edu.cn/2021/1102/c9431a217866/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