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走访优秀校友企业

发布者:孙新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139

    校园网讯 10月22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精明率队一行到惠州市建汇地产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在惠州建汇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沛宁(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1997届校友)等校友的陪同下,学院一行参观了惠州市建汇地产有限公司,了解了校友企业的创业历史、业务拓展、发展规划、服务地方等情况。王精明对校友创新奋斗的精神表示充分的肯定,希望校友“常回家看看”,给母校的发展献言献策。

合影

双方在该公司举行共同探索高校和校友企业的合作模式座谈会。座谈会上,副院长蔡仕谦介绍了学院“双转型三融入四驱动”人才培养模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新工科”转型和“应用型”转型为引领,将“绿色化、数字化、地域化”深度融入到教学过程之中,通过“协同、优化、实践、创新”四轮驱动,提升学生实践创新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李沛宁校友对学院给予自己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建汇地产会在“校企合作”上加强和母校联动,凝聚人才,在人才培养方面成果共享。他建议今后可以通过学院搭建的多样化的校友服务平台,构建和母校联系的枢纽,获得更多学习和交流机会,为母校更好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孙新 黄柱华  审稿:蔡仕谦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校园网网址:https://news.hzu.edu.cn/2021/1027/c9431a217584/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