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就业动员会暨优质企业宣讲会

发布者:孙新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387

10月12日上午,我院在旭日科技大楼B座105室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优质企业宣讲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学新、辅导员李文杰以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白玉珠主持。

会上,白玉珠老师首先向毕业生介绍了当前宏观就业形势和大学生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并就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三方协议签订、省就业系统个人信息完善等有关事项作详细讲解和说明。随后,程学新副书记就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动员讲话,并对毕业生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认清就业形势,增强就业紧迫感;二是树立正确就业观念,明确就业目标;三是珍惜就业机会,积极主动就业;四是了解就业政策,防范求职诈骗;五是加强沟通协调,科学填报就业信息。

最后,陕西建工第五建设集团的招聘人员进行专场企业宣讲。据悉,陕西建工第五建设集团始建于1953年,注册资本金10.8亿元,是上市企业千亿陕建核心子集团。

 

撰稿:白玉珠

审核:程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