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会议

发布者:孙新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149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纪律教育部署及加强师德师风建设,9月22日,学院在旭日科技大楼B座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程学新主持。

 

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现场

程学新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纪律教育的重要性,明确自身任务、目标,加强监督、检查,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要学习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专任教师应该严格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基本要求,要切实加强教师队伍理想信念教育,把政治理论学习转化为课程思政改革的力量源泉。

之后,全院师生开展了向王红旭同志深入学习的活动。杨星星副院长强调,王红旭的光荣事迹值得全院教师学习,要不断加强对先进人物学习,大力开展宣传学习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活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勤修师德内功;要以身作则作表率,广泛树立师德榜样;要坚守师德底线,严处师德失范行为。

 

撰稿人:孙新

审核:王精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