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我院2021级工程管理专业介绍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孙新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146

为让2021级新生对工程管理专业有更加全面了解及深入认识,9月15日下午,我院土木工程系教师马明军老师在旭日科技大楼1101开展了工程管理专业介绍会议,2021级工程管理专业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马明军老师首先从工程管理相关图片出发,介绍了工程管理专业的具体内容,概述了工程管理专业的未来方向及人才培养方案,从工程管理专业教育目标入手,讲述了工程管理专业的具体知识体系,同时,也向学生阐述了大学期间学会自主学习的重要性。随后,马明军老师为学生从大学课程设置等进行逐项分析,向新生指明了工程管理专业的就业前景,为新生提供了三个专业发展方向和可行性研究方向。马明军老师强调,新生们需要从大一开始做长远规划,为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奠定坚实的基础。最后,学生们向马明军老师提出自己的疑惑,老师以具体事例为基础为新生们解惑答疑。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师生互动不断。

本次专业介绍会让新生对工程管理专业有了更为详细的全面了解,也为新生未来四年的专业学习设定更加清晰的目标。相信新生通过这次专业介绍会后能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明确学习目标,更加充实的度过大学时光。

 

 

撰稿:孙新 朱超聪

拍照:肖宇

审核:王精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