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2021级土木工程专业介绍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孙新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142

为让2021级新生能够对土木工程专业有更多认识和了解,9月15日下午,我院在旭日科技大楼B座1101举行土木工程系专业介绍大会。会议由董璞老师主讲,2021级全体土木工程专业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董璞老师首先介绍土木工程专业的内涵,从什么是土木工程,土木工程学什么,土木工程怎么学,毕业去向和职业生涯规划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随后,董璞老师从工程学定义和思维出发,概括了土木工程专业的定义与未来发展方向,从课程设置,实习实践,创新实践等几个方面阐述了土木工程专业未来四年的学习内容。董璞老师从专业工程技术方向等四个角度总结了当今时代土木工程专业的未来具体发展方向以及就业前景。最后,董璞老师强调,大学只是另一场旅途的起点,又以高中与大学的区别为切入点,劝勉新生刚进入大学生活不要过度放松,要有自主学习的觉悟,并寄予同学们殷切期望。

本次专业介绍会让新生对土木工程专业有了详细且全面的了解,也为新生未来的专业学习指明了方向。相信新生能够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趁早规划,明确未来学习目标。



撰稿:孙新朱超聪

拍照:肖宇

审核:王精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