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服务岗助力2021级新生启航

发布者:孙新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123

9月12日是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新生报到的时间,为做好我院2021级新生的迎新工作,强化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积极号召包括教职工在内的各党员组成党员服务岗,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引导,协助新生完成报到的一系列流程。

党员志愿者

体育馆北门入校通道,党员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各司其职,仔细查看新生粤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耐心引导新生入校扫码签到,并主动接过沉甸甸的行李箱,以贴心的服务让新生感受学院的温暖;校道迎新点,党员志愿者坚守在烈日下,为新生指引线路,护航学生直达宿舍,提供咨询服务,耐心讲解,让迎新工作高效而有序地推进;学院注册点,党员志愿者主动为新生讲解报到流程、引导新生办理入学手续、介绍学院办学特色等等,热情的笑容、忙碌的身影成为学院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党员志愿者

此次迎新工作,进一步锤炼了党性,充分展现了我院党员队伍的模范形象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撰稿:白玉珠

审核:王精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