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争当先锋模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孙新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122

校园网讯 6月23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在教学实验大楼1101开展主题为“重温入党誓词,争当先锋模范”的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精明和教工党支部全部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全体教工党员宣誓

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的浓厚氛围中拉开序幕,教工党支部书记赵熙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是坚定理想、信念、坚信党的领导、爱党爱国教育的重要内容,对共产党员来说,入党誓词就是座右铭,是行动指南,它表明了一个共产党人为实现自己人生最高价值所作出的无悔选择。宣誓之后,党支部为获得2021年度3名院级优秀党员、5名强国之星·学习之星的党员进行表彰、“建党100周年主题作品征集活动”中获奖党员颁发证书。随后,王精明代表党组织为全体党员送上生日贺卡,送去党组织的祝福和重托。

表彰活动现场

全体教师党员同过政治生日

王精明强调,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们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明确自己身为党员应该起到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增强党员责任心,增加党员担当力。要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使命,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激情,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孙新 朱超聪 摄影:肖宇 审稿:王精明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

校园网链接:https://news.hzu.edu.cn/2021/0630/c9431a213657/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