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党员政治生日暨欢送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孙新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95

校园网讯 6月6日晚,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实验大楼1101室举办党员政治生日暨欢送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

学生党支部书记白玉珠讲述了“党员政治生日”的重要意义,强调要以政治生日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带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增强党员责任心和担当力。活动通过学习一次讲话,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同享一块“政治生日”蛋糕,赠送一份“政治生日”贺卡,共许一个“政治生日”愿望,朗诵一首红色史诗,分享一种入党初心,观看一段党的奋斗历程视频等内容,增强党员归属感,同时激励党员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合影

学生党支部为每一位毕业生党员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并送上毕业祝福。白玉珠老师叮嘱毕业生们,无论做任何事情都要有大局意识和长远眼光,不拘泥于小得失,更不能忘记自己身为党员的身份,时刻走在前头,勇于亮出身份,争做先锋模范。

文:白玉珠  摄影:张思琪 王树清  审稿:王精明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

https://news.hzu.edu.cn/2021/0616/c9431a213037/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