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与大禹检测公司举行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者:孙新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96

校园网讯 6月4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与大禹检测公司举行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学新、副院长杨星星、大禹检测公司总经理郑君武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郑君武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业绩。他表示,此次签订教学实习基地,为公司引进高校人才奠定了基石,大大增强了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动力。程学新对企业反哺教育、为学生提供平台表示感谢,他指出产教融合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希望院企双方在未来可以共同为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实现作出贡献。

签约揭牌仪式现场

杨星星就学院目前专业建设与办学情况作了介绍,他希望通过院企合作平台,把优秀毕业生推荐到企业,增加实习与就业机会,不断扩大合作领域,促进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结构要素全方位融合,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双方签署协议

院企双方在就业实习和教学实践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共同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为教学实习基地揭牌。

文:白玉珠  审稿:杨星星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