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我院召开教职工党支部接收陈紫园预备党员会议

发布者:孙新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78

为开展党员发展工作,根据党支部工作发展计划,我院教职工党支部于2021年5月19日下午15:00在教学实验楼1701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拟预备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赵熙同志主持介绍会议到场人员情况,并说明了此次会议的流程以及接收预备党员名单。

赠书活动

随后,发展对象陈紫圆上台对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以及有关问题向党组织作相关的发言。发展对象陈紫圆的入党介绍人赵熙老师介绍相关情况并就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委会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及党内外的群众意见情况向支部大会作了详细报告。之后与会党员就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讨论,发表了相关意见,采取无记名的投票方式确定陈紫圆同志正式成为预备党员。

合影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精明欢迎新的预备党员同志加入教工党支部大家庭,并对新老党员做出了要求:无论是新党员还是老党员在生活学习工作中都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完善自我,为建工支部大家庭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孙新

审核:王精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