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组织2020级风景园林专业到东莞百林生态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发布者:孙新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72

校园网讯 5月17日下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组织2020级风景园林专业全体学生到东莞百林生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学习。此次学习由我校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李俊英教授和陈紫园老师带领前往。 

东莞百林生态股份有限公司设计院副院长、风景园林设计高级工程师廖毅华从社会工作的角度为我校学生讲解了风景园林专业的现况以及未来职业发展趋势。他指出,当下我国越来越注重生态保护与生态文明城市建设,强调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指出风景园林专业具有良好的发展趋势与就业前景。

东莞百林生态股份有限公司设计院副院长、风景园林设计高级工程师廖毅华为我校学生答疑

廖毅华还在会上分享了他们做的“遇见时光小海湖,松山湖东部工业园”项目,讲解了实际项目的主要设计程序以及该项目的特色与亮点。会议期间,我校师生认真学习。讲解结束后,我校学生抓住机会积极提问。

参观合影

会议结束后,我校师生移步到松湖智谷城市公园进行实地调研。调研期间,李俊英教授和陈紫园老师将理论与实践充分结合,让学生更好理解如何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实地中。通过企业从社会工作角度出发的讲座指导以及松湖智谷城市公园项目实地考察,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文:孙新 陈洁钰  审稿:王精明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

校园网链接:https://news.hzu.edu.cn/2021/0526/c9431a211612/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