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华南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一行来院交流

发布者:朱俊义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86

校园网讯 4月23日下午,华南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雄锋一行到访我校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党建工作调研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精明、院长郦伟教授、副院长杨星星以及部分教工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员等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王精明主持。

会议现场

王精明介绍了学院党总支基本情况、党建工作主要做法和工作重点。他指出学院党建工作坚持以立德树人为中心,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课程思政和校政行企协同为主导,积极推进“三全育人”工作。郦伟就学院开展课程思政的做法、体会、获奖以及主要情况作了介绍。

陈雄锋表示今后在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融合性等方面可以进行深度合作,希望今后双方的相互学习交流能够机会更多、程度更深、范围更广,使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融合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学科竞赛、科研申报、实验室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文:孙新  审稿:王精明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

校园网链接:https://news.hzu.edu.cn/2021/0428/c9431a209127/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