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交流”平台,共赢你我他

发布者:孙新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40

4月23日晚8点,工程管理专业的14级余泽锋和17级张春和在教学实验大楼1101开展“校友进校园”交流活动。活动由沈亚婷老师主持,我院和经济管理学院参赛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首先,余泽锋同学以地块价值分析为切入点,从宏观环境、市场、物业客户、产品以及价格定位等要素分析,结合自己参赛经验和比赛作品,总结出优秀作品应要具备“逻辑+帽子+演讲”三大要素,鼓励大家要与时俱进,与数字化应用相结合,激励同学们要坚守现在,着眼未来,方可成功。

张春和同学着力数字营销,讲述“怎么找客户”的重要性,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发言,张春和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详细地解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经过此次校友交流活动收获良多,对房地产策划文案的撰写有了全新的认识。

最后,沈亚婷老师总结房地产策划大赛应与数字化相结合,强调“怎么找客户”、“吸引客户”、“找到兴趣点”尤为重要。此次活动为同学们的专业学习明确了方向,还为房地产策划竞赛实质性推动奠定了坚实基础。沈老师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做到精益求精,争取取得优异成绩。



撰稿:钟舒祺 孙新

摄影:叶璇

审核:蔡仕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