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教学督导工作,严抓学风考风

发布者:孙新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36

4月14日下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教学督导小组在教学实验楼11-1701会议室做了教学督导工作情况汇报,学院教学督导各位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星星副院长主持。

会议上,杨星星副院长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做了汇报。杨老师强调,学院的教学工作不能够马虎大意,必须以学生为本,学生以学业为重。教师对教学上的问题,必须要认真反思,对教学思路要清晰,做好每一年的培养方案,对学生要严格要求,对学术不能够放低标准,考试必须严肃对待,对待考场违纪者零容忍,才能培养出学风优良。在考场纪律中,必须以严抓考场作风,杜绝一切不良现象,督促学生培养良好的考风考纪。

会议结束后,教学督导组的老师纷纷表示,必须严抓考场作风,并让学生从平时做起,对一切不良现象零容忍,保证教学工作的优质量,交出一份漂亮的“成绩单”。

 



撰稿:王树清 孙新

摄影:王树清

审稿:杨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