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专业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孙新发布时间:2021-04-10浏览次数:47

4月7日,我院在教学实验楼1701召开专业建设推进会,学院领导、全体老师参与推进会。会议由院长郦伟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杨星星副院长强调专业的建设对于学院的发展至关重要,专业建设和学院每年的高考招生息息相关,各专业应该明确建设思路、建设目标和建设方案,对专业发展做出规划。随后,各专业负责老师阐述了目前专业发展遇到的瓶颈以及相应解决方案,充分讨论并深入探讨专业发展的可能性并对目前各专业发展情况进行详细说明,制定详细的专业发展规划,力求对标国家、广东省的相关要求,立足学院发展,实现各个专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会议现场

最后,郦伟院长从新工科建设理念的高度,以问题为导向,提出各专业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做好专业发展的顶层设计。他要求,各专业要力求发展,认真凝练专业办学特色,夯实专业发展基础,实现立德树人的目标。





撰稿人:孙新

摄影:李世洲

审核:杨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