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与惠州恒华控股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孙新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60

校园网讯 3月31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赴惠州恒华控股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惠州恒华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命水,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蔡仕谦、土木工程系系主任赵建民以及土木工程系部分老师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蔡仕谦主持。

蔡仕谦强调,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学院和惠州恒华控股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正式开启,恒华控股实践基地的正式落成为学院学生实践、实习和就业提供平台,也为人才培养、科研项目高质量开展和广泛交流合作提供全新的基地,学院借助此平台可以充分发挥高校科研实力,构建和企业之间互通有无、深度合作的桥梁,加强深度合作。

签约仪式现场

董璞老师介绍学院的课程设置,探讨企业和学院合作的课程模式,根据学生的兴趣和爱好设置专门化课程,加强在课程、实践、就业等多领域合作,实现学生、老师、企业、学校的“四方联动”。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学院一直践行“校政行企四方联动”的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理念,坚持在“校政行企,协同育人”的机制上积极探索,大胆实践,通过与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优质企业的合作,充分发挥各方资源优势,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并取得了一定成绩。未来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开展教育教学改革,深化校内外协同育人机制,加强“嵌入式”教学模式创新,共建、共享、共用好协同育人平台,力争做到全环节、全过程、全方位的协同,使校政行企在协同中共赢。

文:孙新  审稿:蔡仕谦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

校园网链接:https://news.hzu.edu.cn/2021/0415/c9431a208128/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