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发布者:孙新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69

根据《惠州学院关于修订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相关要求,47日召开了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会议由郦伟院长主持,学院副院长、各系主任和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各专业负责人结合前期学院召开的相关企业座谈会和各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标准,介绍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进展情况。与会老师对各专业目前发展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对人才培养方案的重点各抒己见,对难点重点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会议最后,郦伟院长强调,人才培养方案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环节,要准确把握目前国家的教育形势,做到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力争将学院的人才培养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并对后续工作开展作了部署动员,要求各专业按照学校要求,尽快推进相关工作。

 

 

撰稿人:孙新

摄影:李世洲

审稿人:杨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