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孙新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131

校园网讯 3月17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在教学实验大楼1701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和学校有关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精明主持。

推进会现场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学新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同时对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认清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势,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和职责,全员参与,主动作为;三是要加强就业教育指导,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四要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帮扶;五是精准、科学、及时地做好就业信息统计;六是要加强就业政策宣传,关注舆情动态,及时回应学生关切。

学院院长郦伟要求全院老师从学生发展、专业发展、学院发展的角度,思考毕业生的就业工作,齐心协力,真抓实干,确保完成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各项任务。


文:孙新 李文杰  摄影:黄锌芜 审稿:程学新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