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孙新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77

校园网讯 3月17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在教学实验大楼1701开展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专题报告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王精明主持会议并作主题报告。

王精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学习党史的主要目的是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党员同志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抓好贯彻落实,推动活动取得实效。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精明作主题报告

王精明从为什么要学习党的历史、从党的历史中学习什么、学习党的历史要达到什么目的、如何更好开展党史学习四个部分阐述了本次报告主题。他以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发生重要事件为抓手,生动讲述我党恢弘壮阔、惊心动魄的百年历史。王精明强调,各党员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最高理想最终目标,充分了解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准确把握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党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明晰不懈奋斗史和理论探索史及自身建设史的主流本质,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王精明要求学院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文:孙新  刘惠珊  摄影:黄锌芜  审稿:王精明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