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足干劲谋开局,乘势而上创一流

发布者:孙新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77

3月4日上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21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杨星星主持。

  春季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学新对本学期学生分批错峰返校工作进行统筹与部署,学生返校工作坚持“应返尽返、分批错峰、安全有序”的原则,各班级班主任应该掌握学生行动轨迹,严格审核每日的健康打卡,确保学生安全返校;学院在返校前应及时落实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摸排等准备工作;返校后对学生进行分类管理,重点关注特殊学生群体,强化学生“非必要不出校”意识,同时开展丰富多彩的爱国卫生运动和文体活动。随后,蔡仕谦副院长对学院的科研工作进行部署,鼓励学院老师积极申报项目,提出借助东江大讲堂完善常态化学术报告制度并对学院产学研协同育人和实训基地建设工作进行部署。会议上,副院长杨星星强调本学期教学工作并对教学工作、培养方案、课程思政等方面做出下一步详细规划,杨星星强调,新学年点亮新希望,新学期开启新征程,全院师生应该砥砺奋进,奋力争先,用高质量、高水准的教育教学成果为建党100周年献礼,演绎建土学院更多的精彩。

  

  

  

  

撰稿人:孙新

审核人:蔡仕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