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组织学习习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孙新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58

12月16日,我院于教学实验楼1701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全院全体教师参与本次学习,本次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王精明主持。

会上,王书记从深圳特区五大历史性跨越、深圳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实践十条经验、新时代党中央赋予深圳的七大任务以及推动经济特区工作开创新局面六大要求四个方面全面解读了习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述了深圳特区40年的沧桑巨变。

王书记用“自信、自省、发展、学习、闯创、谋划”总结了深圳经济特区40年的发展对学院发展的启示,要求全院上下以自信昂扬的姿态,对学院各项发展事业擅于总结和反思,寻找不足并及时反馈解决。“发展是硬道理”,用发展的眼光看待学院发展并通过发展解决问题,学习国内其他高等学校成功办学的经验,取其精华。他强调学院每个人都应该学习深圳特区“敢闯敢拼”的精神,先行先试,从宏观层面上进行顶层设计谋划,实现学院发展更上一层楼。



撰稿人:孙新

审稿人:王精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