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0秋季学期期中教学情况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孙新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74

校园网讯 

为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增进师生沟通,12月2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在教学实验大楼1701室召开2020秋季学期期中教学情况学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杨星星、陈德玺老师、白玉珠老师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上,杨星星表示本次学生座谈会是学院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集思广益,找到解决困难的办法,为学生的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随后,各班级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献言献策,充分肯定了学院教师在教学中认真负责的态度,围绕班级学风建设、教学设施、教学管理、课堂教学等方面提出问题,例如专业教室拥挤造成作业物品丢失、专业课开设少学习主动性不足、部分课程因课时进度较快学习难度较大等问题。针对各班反映的具体问题与建议,老师们认真听取并逐一记录,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和困惑,表示将及时跟进反馈同学们的意见与建议给相关老师,并采取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

 

文:孙新 向慧  审稿:杨星星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


校园网链接:https://news.hzu.edu.cn/2020/1214/c9431a203445/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