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炫动青春 同心筑梦”文艺晚会

发布者:朱俊义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160

12月6日晚,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在音乐楼广场联合举办2020年“炫动青春·同心筑梦”迎新文艺晚会。学院的党政班子和师生代表共200多人现场观看了晚会。

 晚会由青春激昂、山河无恙和凯歌前行等三个篇章组成。师生们共同参与的歌曲串烧、合唱、模特走秀、小品、舞蹈表演等节目依次精彩上演,同学们纷纷鼓掌喝彩,良久不息。

节目掠影

一曲昂扬向上、热情洋溢的《让我留在你身边》拉开了第一篇章的序幕,同学表演的杯子舞《稻香》,在杯子拍打的节奏下,歌曲变得脆耳动听,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舞蹈《lovesick girls》,节奏欢快,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带动了全场的气氛,展现出00后大学生动感十足的青春活力。

在第二篇章“山河无恙”中,小品《战役》深刻描绘了疫情期间防控疫情的场景,在一线工作者和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战胜了来势汹汹的疫情,讴歌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战胜困难的伟大创举。

第三篇章“凯歌前行”的模特走秀节目《Diverse display 2020》,同学们用阅读经典著作、穿着施工服、手持测量尺等特别的呈现方式表达了青年学子坚定信念跟党走、立志建设美丽中国的青春誓言。晚会最后在《大中国》和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幕。

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声情并茂的文艺表演让观众们眼前一亮,体现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一心一意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引导青年学子用炫动的青春,同心筑梦。

  

撰稿人:孙新

审稿人:王精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