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湖情深 感恩前行

发布者:孙新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118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2020年校友返校日暨74周年校庆座谈会

20201128日上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校友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1701室进行,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精明、院长郦伟、副书记程学新、副院长蔡仕谦及校友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院长郦伟代表学院致辞,向各位返校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祝贺校友李沛宁和潘世凯分别当选为惠州学院校友会副会长和理事。郦院长向校友汇报了我院建筑学和土木工程专业建设取得的成效,2019年土木工程专业顺利通过国际工程教育认证,2020年建筑学专业入选广东省本科一流专业建设点,建筑学专业人才培养模式荣获广东省教学成果二等奖,实现了办学史上的突破。郦院长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希望校友们多给学院提建议,在未来通力合作,共同推进学院发展。座谈会中,校友对我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内容、实践教学改革各抒己见,结合行业前沿信息对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最后,校友代表陈伟良发言,感恩母校培养,希望全体校友能用荣誉感、归属感和责任感引领前行,为母校添砖加瓦,祝愿母校越来越好!

 

撰稿:赖兰兰

审稿:王精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