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阆苑好健儿,青春正飞扬

发布者:孙新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84

阳光普照,微风不燥,秋意正好。1167日,我校第二十八届“建行杯”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我院荣获田径比赛学生甲组团体总分第三名

6上午8时,校运会正式拉开帷幕。我院方阵由教师带队同学们身着红色院服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以昂扬的身姿踏入会场。“阆苑建土,藏龙卧虎,激情澎湃,建土最帅”,嘹亮的口号充分展现我院昂扬激奋的斗志与意气风发的形象。


赛场上,我院健儿勇往直前,不屈不挠,赛出自我,赛出强大。我院运动员参加了跳远、田径、铅球、跳高等多个竞赛项目,黄小程、陈湛文、周美辰、赵晓蕾和邹悦等学生获得多项荣誉。学生健儿奋勇争先,教工队伍也不甘示弱,左妹华、洪昌祺、陈紫园,白玉珠、蔡晓丹等老师与学生一起,拼搏奋进,勇往直前。在紧张的正式比赛项目进行的同时,丰富的教职工趣味项目也次第进行。师生们在竞技中展示风采、锻炼体魄、坚定意志的同时,也在欢声笑语中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友谊、集聚了能量。


本次运动会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使学生在和谐、平等、友爱的运动环境中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情感的愉悦;在经历挫折和克服困难的过程中,提高挫折能力和情绪调能力,培养了坚强的意志品质;在不断体验进步或成功的过程中,增强自尊心和自信心,形成了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生活态度,培养了良好的体育道德和集体主义精神。相信大学生涯的这次运动会会成为学生人生中靓丽的风景线。  

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天校运会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未来我院学子定将能创造更多佳绩





撰稿人:孙新

审稿人:程学新